首页 / 对外交流/ 正文
同心聚力谋发展 访企拓岗蓉城行
  • 文:李婷
  • 图:李婷
  • 编辑:庞珊梅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
  • 时间:2023-07-02
  • 点击:265

6月29日,为深入推进学校与在蓉企业、商会的校企合作事宜,提升我校馆藏纸质图书藏书质量,促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带队前往在蓉企业、商会深入走访、考察调研,副院长王爱华陪同考察调研。



杨建平一行走访了新华文化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杨建平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对新华文轩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新华文轩助力学校馆藏图书达标行动,提升学校馆藏图书的数量和质量。王爱华欢迎新华文轩到学校选人、用人,进一步探索深化校企合作。

新华文轩阅读事务部副总经理袁沙表示,一定与学校加强联系,细化需求,以最大的热情来关注学校的成长,推动校企深入合作,支持学院馆藏图书的建设。新华文轩党委组织部主任助理寇军表态,将进一步与学校沟通交流,掌握学校各专业学生的基本情况,为企业各个渠道人才选用进行匹配。



杨建平一行对四川旅投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深入走访了旅投产业项目国际动漫城,旅投教育等地。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行业发展趋势、人才需求形势、共同构建联合培养体系、共同推进校企产学研用一体化建设等深入探讨,提出多项合作建议,为后续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实现共融共促奠定了基础。






杨建平一行来到成都阆中商会,走访了商会企业盛世宏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鑫投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旸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成都阆中商会会长、盛世宏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斌对商会历史、会员企业、企业用人需求以及校企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四川鑫投交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丕强介绍了国内新动能、新制造业的发展动向和未来与学校合作的方向。



企业家们纷纷表示,将更多关注家乡和家乡高校的成长与发展,为家乡高校的建设添砖加瓦。杨建平向各位企业家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并指出,商会与学校作为校企合作伙伴,双方在人才培养、资源共享、就业招聘等方面有很多契合点,希望双方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创新合作模式、深化合作力度、搭建更广合作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

学校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图书馆、武装保卫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陪同参加考察。

6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到四川师范大学学习交流。学院副院长王爱华及学院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陪同。



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何诣然热情接待了杨建平一行,何诣然介绍了四川师范大学办学历史,分享了专业群建设、机构设置、人才培养等经验。



杨建平对四川师范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感谢四川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向学院输送优秀人才,助力学院发展建设。杨建平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双方在人才评估、师资培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保持长期合作,加强校际交流,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图书与档案信息中心(校史馆)、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处)、校友工作与校地合作处、党委保卫部(保卫处)、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樱花湿地福利院网址校地合作与培训中心、图书馆、武装保卫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