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文旅大讲堂”——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能培训班(第二期)
  • 文:张意汶
  • 图:邓语欣
  • 编辑:庞珊梅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4-01-02
  • 点击:29

f79c907b1dce95165f5e4c4e09cc847.jpg

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 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院“133”发展战略,持续提升青年干部政治能力和业务素养,进一步培养和发掘复合型人才和专业型骨干,为学院加快创建“双高”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12 月 29 日下午,我校在博望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文旅大讲堂”——管理干部综合素质提能培训班(第二期)。

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董戈主持培训并以《党建工作如何抓?》为主题作专题讲座,从为什么抓党建、怎么抓基层党建出发,深入浅出的剖析了抓基层党建的总要求和具体事务,并就平时工作中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入党宣誓与重温入党誓词的区别、主题活动的策划创意进行了交流分享。

党委办公室干事陈怡龙围绕自身在文旅厅非遗处、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机关党办实践锻炼的学习经历、跟岗工作的体验,结合学校发展的思考等方面做了分享发言。

本次培训班从基层出发,立足实际、特点突出,并辅以大量鲜活案例和实操解析,既有理论高度,更有实践深度,为参训教师提供了学习借鉴方式方法,全体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姿态,更端正的态度,投入到后续培训中,为今后的工作提质赋能。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