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南充市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和优秀教师
  • 文:张意汶
  • 图:
  • 编辑:张意汶
  • 审核:袁兴远
  • 来源: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4-01-02
  • 点击:0

12月21日下午,南充市职业教育工作大会在南充高中临江校区艺术中心隆重召开。大会总结了我市2023年职业教育工作,分析研判了我市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形势,明确了2024年发展思路和工作任务,为推动南充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校荣获“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党委委员、副院长、工会主席庞明伟,酒店系副主任王聪荣获“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旅游系教师向程、基础教学部教师杨钰垚、经济管理系教师叶璐荣获“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1704157795027.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d9178efa4384e45e4cc7f55e324a2f3.jpg

此次荣誉不仅是对我校管理和教育质量的认可,更是对我校砥砺奋进、办优质职业教育的激励和鞭策。我校将贯彻落实好本次职业教育工作大会精神,牢记“立德树人、为党育人”初心使命,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持续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坚持聚焦提质培优、提升队伍、提能增效,不断凸显我校文旅特色办学模式,打通技能成长和学历提升双通道,培养德技并修的高素质文旅人才,为南充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查看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