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主题研讨会
  • 文:杨进
  • 图:杨进
  • 编辑:韩欣桂
  • 审核:苟在彦
  • 来源:基础教学部
  • 时间:2023-09-27
  • 点击:724

  9月26日下午,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题研讨会,会议由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苟在彦同志主持,基础教学部全体党员及民主党派人士参会。

 苟在彦带领全体参会人员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关于“两个确立”和“两个维护”的重要论述。

 徐世利老师表示,将切实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加强政治历练,把握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黄子玲老师表示,作为党员教师,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自觉强化“四个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二是要在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中传递正能量,发出好声音。三是在课业教学活动内外,重点做好学生的思想教育引导工作。

 苟在彦说,党员同志要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是要坚持读原著,深刻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高屋建瓴、博大精深。二是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和最新成果武装全党。三是要重实践,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各项业务工作高度结合。四是要在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基础上,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使命。

会上, 苟在彦对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基础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委员杨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让每位党员再次明确党员的权利和义务,做到严守党的纪律,对照党章,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勇于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上存在的各种问题,不断提高自己的党性和政治修养。


扫描二维码查看